妮妮小公主噢

我的演技很好,好到连我难过都没人知道。

如花美眷 似水流年

我不想给自己找什么借口,想你本来也不需要什么理由。

你的名字,我写在纸条上,放在了文具盒里,

它不仅是回忆是过去,更是明天的想念和前行的动力。

你,让一切不在遥不可及,谢谢。

我们很像,都有些怯懦,却向往疯狂,可时间带走了我们牵手的勇气。

很抱歉曾经离开过你,我只是想让自己变得更勇敢,

为朋友战斗,为亲人努力,可我想守护的不过只有一个你。

我不住的回头,却发现大家已经渐行渐远,只有你是光,照着过去也照亮未来。

我知道你曾在放学的路上等我,别担心,以后,以后的以后,就算什么都忘记了,我也始终记得我们的约定,为了你,哪怕第99次重逢,也是繁花似锦。

如花美眷,似水流年,回的了过去,回不了当初。


评论

热度(3)